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短信祝福语:祝你情人节最快乐_750字

网络资源 2022-08-09 11:41:10


  1、如果你是天鹅,就要嫁给宁静的湖水;如果你是海燕,就要嫁给澎湃的大海;如果你是鲜花,就要嫁给明媚的春天;但是你就是你,就要嫁给我。情人节快乐!

  2、情人节就要到了,希望单身者能摆脱寂寞,早日走上情人岗位,在职情人要继续爱岗敬业,争取升职,当上老公(老婆)。祝大家个个有情人,爱情永甜蜜!

  3、厌倦了海誓山盟的飘渺。甜言蜜语的空洞,不需要信誓旦旦的承诺,此生我只愿和你,平平淡淡。慢慢老去。等到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依然是我手心里的宝!情人节快乐!

  4、我愿化作娇艳玫瑰花,为你痴心的绽放;我愿化作美味巧克力,给你无尽的甜蜜;我愿化作真挚短信息,伴你时刻都不离。在情人节这个浪漫日子里,愿你快乐度过每一秒!

  5、知心老婆心连心,离山离海不离心;死心实意靠真心,心心相惜是知心;千金难买老婆心,为夫一世不悔心;海枯石烂不变心,短信代表我的心!情人节开心!

  6、如果眼神可以承诺爱情,我愿意望穿世间,如果牵手可以承诺爱情,我愿意执子之手,如果时间可以承诺爱情,我愿意白头偕老,爱你,我愿意付出一切。

  7、我无法保证,无法向你承诺什么,但我会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饥饿的感觉,那时你定会看到,我已含笑饿死在你的怀抱中。情人节快乐!

  8、春风吹拂杨柳腰,双双对对度鹊桥。含情脉脉痴情目,你侬我侬月光照。手捧鲜花送佳人,心心相印开颜笑。情人节到送祝愿,愿你如意爱情抱。祝情人节快乐!

  9、懂得遗忘的人获得自由,懂得放心的人获得轻松,懂得付出的人获得真爱,懂得欣赏的人获得幸福,懂得关怀的人获得朋友!情人节到了,记得要幸福宝贝!

  10、情人节,上天感念我的诚意,特满足我:做你的一件衣服。不管上衣球衣衬衣下衣或者是帽子和鞋子,都要一直跟随你,不离不弃。永远和你在一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