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东湖氦气球真好玩_750字

作文网投稿 2022-07-14 16:57:09

  

  暑假的一个晚上六点多钟,爸爸带着我来到武汉东湖绿道游玩。

  我们租了一辆共享电瓶车开始兜风。骑了一会儿,我看见东湖上空漂浮着一个硕大的热气球,时高时低地飞行着。“爸爸:我要去坐那个热气球”!爸爸说:“没问题!”很快,待热气球下来后我们就买票走进了热气球。

  爸爸告诉我,这不是热气球,是氦气球,是用氦气充起,依靠浮力上升,不同于传统热气球依靠燃烧气体上升,所以既安全又环保。并且整个吊篮都有铁网覆盖,保护性很好。东湖氦气球是华中地区首个观光氦气球,直径23米,球体达6000立方米,圆圆滚滚,硕大无比。可同时乘坐30人。

  当氦气球升到150米的时候,在东湖上空悬停下来了。我迫不及待趴在栏杆上看着下面的风景。“哇塞,好大好美的一个沙滩呀!”我不禁大声地感叹着叫到。爸爸说,“好,下次带你去东湖沙滩玩!”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接着,我在吊篮中东奔西跑,360度俯瞰,东湖美景尽收眼底:我看见远方的高楼大厦鳞次栉比;我看见湖边一片片森林绿郁葱葱;我看见东湖绿道上的行人像蚂蚁一样缓缓行走;我看见美丽的东湖水面清辙的犹如一面大镜子,光彩照人。朱德爷爷还专门题诗赞美过东湖呢!“东湖暂让西湖好,将来定比西湖强”。

  不知不觉已到晚上七点多钟,犹如北极光一样美丽的晚霞出现了,映照在湛绿的湖面上,霞光万道,熠熠生辉,像一个美丽仙女穿着火红的裙子在向你招手。晚霞的彩云一会儿像百合色的团团棉花,一会儿像金色的波浪,一会儿像一只免子在蹦哒,一会儿又像一匹小马在奔跑。最趣味的是那两朵彩云:一朵像一抹半灰半红的胭脂,一朵像紫檀色的鸡冠花。

  突然,氦气球晃动了几下,摇摇晃晃开始缓缓下降了。我依依不舍的走出了氦气球。

  乘坐东湖氦气球真好玩!

  文章作者:张芯宁

  指导老师:巴伦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