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干净的爸爸_450字

作文网投稿 2022-07-14 17:00:06

  爱干净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四岁,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笑的时候会露出整齐的牙齿。

  我的爸爸是一个爱干净的人。在生活中,他总是会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回到家我总是会看见一尘不染的桌子,整齐的沙发,干净的地面,透明的镜子,洁白的厨柜,窗外的阳台上,总会看到摆放整齐的衣架。因此我的家一直都很干净。

  记得我第一次去广州玩,经过一番行车劳顿后,终于到了广州的宾馆,那天已经是晚上十一点,我累得想上床睡觉,可是爸爸皱着眉头不让我睡觉,他先把酒店的椅子擦了擦几下,让我去椅子上坐着。他说要擦干净才放心。然后,他快速地从行李包里拿出一块毛巾,他认真地把床头、床沿、桌子都擦了一遍,一点灰尘也没放过。最后,他从行李包拿出一张床单,铺到床上,脸上露出满意地笑容,这才让我躺到床上睡觉。那时我觉得很感动,爸爸很关心我,他爱干净也是因为担心我不讲卫生,会对身体不好。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除了爱干净,还有很多好的习惯,他身上有许多我值得学习的优点。我喜欢我的爸爸。


  文章作者:林展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