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树的心思_450字

网络转载 2022-06-22 17:55:44

  小树的心思

  文章作者:姜羽莹

  指导老师-李然

  我是一颗长在公园里的小树,我有一个小心思:我要变成一颗大大的树,树枝上长好多好多的房子。你知道为什么我想长好多好多的房子吗?因为,夜晚我常常看到靠近公园的地方,躺着无处休息的人,如果我的树枝上结出房子来,不就能帮助他们了吗?

  想啊想啊,我长到了20多层楼房高了,开出了雪白雪白的花朵,结出了房子,我这个大树上结出了100多个房子,一个房子非常大,3个卧室,1个餐厅,1个客厅,2个卫生间。

  我会请许许多多无处休息的人到我长出的房子里休息。春天,他们一边吃我结出的果实,一边闻着我开出的花;夏天,他们在我结出的房子里避暑;秋天,他们坐在房子里,欣赏秋天的景色;冬天,他们可以在房子里取暖。

  忽然,好像有人在我背后推了一下,我低头一看,原来是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她对妈妈说:“妈妈,快看这个小树,是不是比前两天高了一点?”

  哈哈!快快让我长高吧,变成一棵大大的树,树上能长出房子来——这就是我的小小心思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