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一游园会_550字

作文网投稿 2022-06-10 11:18:01

  六一游园会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学校举行了游园活动,每个班都有游戏项目。接下来,就跟着我的脚步去看看吧!

  当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张游园票,宣布六一游园会正式开始,我们低头一看票,哇!竟然有八个项目!于是,我们迫不及待地冲出教室向目标前进。

  游戏可有多了!有飞机航行,有穿针引线,有打保龄球,有筷子入瓶等等。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掌上明珠,它的游戏规则是:把乒乓球放在乒乓板上,走上独木桥,独木桥是三个板凳连在一起,谁能让乒乓球不掉下来,又能走过独木桥,谁就能得10分。我看见后,迫不及待的想去试试了。

  我等啊等,终于等到我了。我先把乒乓球放在乒乓板上,小心翼翼地走了上去,我心里一直默默在祈祷:不要掉下去,不要掉下去。说来也怪,乒乓球好像知道我心里在说些什么,竟然一动不动的停在板上。不用说,我得10分。

  最后,我取得了68分的好成绩,我高高兴兴的换取了礼物,抱着一大堆礼物回到教室,居然还有惊喜等着我们,有阿姨们买的礼物,和阿姨们亲手做的推推乐。我们边吃着蛋糕,看着桌上一堆的零食和礼物,心里乐开了花。好期待下一个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丹城第五小学202班

  作者:林昊洋

  指导老师:陈亚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