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夏天的作文:美好季节_900字

网络资源 2022-05-23 12:05:06


  夏天虽然炎热,但十分快乐,孩子们成群结队地去游泳馆游泳,大家穿着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游泳衣,有的蛙泳;有的仰泳,把头枕在水上自由自在地游着;有的潜泳,把鼻子一捏,潜入水里,一眨眼就不见了,过一会儿又从另一边露出小脑袋来;那些还不会游泳的孩子们试着用狗刨式来游,大伙儿像鱼儿一样快活地游着。

  夏天的晚上,太阳太劳累了,又钻回了云朵被窝去睡觉了,星星和月亮,养足了精神,出现在了天空,发出动人的光芒,蟋蟀和没有睡觉的青蛙、知了,在草丛里、池塘里、大树上唱着歌。

  在夏天在树荫下唱歌,骑着自行车在草丛中沐浴阳光,夏天的野花是最美的,轻轻摘下一朵,不是很香,但很清新。小水塘的水不是很浑浊,太阳来了,水,是那样波光粼粼,下雨的时候鱼儿争先跃出水面。天空接近无限的蓝,如泉水般洁净,我很喜欢这种颜色。云朵白白像绵绵的糖,甜甜的味道流入心中,不知道坐在上面是什么感觉,应该是如童话的感觉,在我心中这应该是夏的浪漫。

  炎炎夏日,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我们在家吃着西瓜,吹着空调时,望望窗外,无数辛苦劳作的清洁工人却任然在如此炎热的环境下工作穿行着,为了我们城市的更加美好,我们应该深深的鞠上一躬。夏天这个经常停电的季节,我无法忘记夜晚停电时的炎热,也无法忘记那炎热中的一丝清凉,奶奶在停电时看着睡梦中的我汗流浃背,便拿来小扇子,一下一下的为我带来一丝清凉,换来的也是奶奶的满头大汗,我睡得很香,但是奶奶却一夜没合眼,就为了我能更好的入眠,亲情在何时都让人感动。

  夏天的太阳,是烈炎升腾的,是热不可耐的,是暑气逼人的。它像一个巨大的火球漂浮在那晴朗的天空。天上的太阳像灼烧了起来似的,天上的云彩好象被太阳烧化了似的,消失的无影无踪,河里的水竟也变的烫手,地上的土也在冒着烟儿。道路两旁,成熟的谷物热的低下了头。草丛里小昆虫多的像草叶一样,好象它们热的也想找一片阴凉的“小天地”。

  夏天还是个美好的季节,孩子们从外面玩耍回家,热得汗流浃背,吃上一支雪糕或是冰西瓜,真是凉爽无比!夜悄悄地来了,静静地躺在草地上数星星、看月亮,听妈妈讲嫦娥奔月的故事,多美好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