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来临_900字

网络资源 2022-05-23 11:55:42



  不知不觉中,夏天悄然来临,太阳失去了春天的温柔,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把柏油路晒得软软的,把行人的脸庞晒得红红的,把大地晒裂了,把树叶儿晒得打起了卷儿……知了躲在树上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邻居家的小狗趴在树荫下吐着红红的舌头,喘着粗粗的气,时不时地叫两声,好像在说:“好热呀!”上班的大人们一个个戴着遮阳帽,披着披风,急匆匆地赶去上班;小孩子呢,干脆待在空调房里看电视。

  傍晚的云如同秋天的枫叶一样红,这可是一大奇观,火烧云,云朵们像魔术师一样,一个变得比一个好看,时而像丝带一样,随风漂流;时而像大海的波纹,飘来荡去;时而像老太太的皱纹,独显魅力;时而像小鸟,在空中飞来飞去;时而像个大苹果,我真想把它一口吃下……这时,我想我如果是一朵云那多好呀!

  草丛中蟋蟀唱着动听的歌。水田里的青蛙给蟋蟀伴奏。小草啊,野花啊,身上都沾满了露水,露珠在月光下轻轻的滚动,是那样的晶莹剔透,那样迷人。夜变得更黑了,各家的灯亮了,像无数的星星。夜深了,我也该回家了,于是我恋恋不舍的踏上归途。

  啊!夏天的风,你多么像个小天使,给清晨的大地带来芳香,给辛勤地父亲送去凉爽,给老人饱尝晚年的幸福,使孩子备感童年的欢乐!

  春天万紫千。春天万紫千红,秋天遍野金黄,冬天因转银装素裹,的确使人倾倒;但是,夏姑娘也有自己苍翠欲滴的盛装。夏天的哪一个角落不充满这生命的绿色那呢?当你登上山颠,极目四望碧绿的原野,那深绿色的层峦叠嶂,像海洋般的巨大的波涛,一浪接一浪,一直伸向遥远的地方,同灰蓝的天空连成一片,整个大地变成一块四处绵延伸展的巨大地毯郁郁葱葱,充满生机。

  轻轻仰起头红红火球挂在空中,手指缝中光透过眼睛传到心里,温暖。光明透入心中。微微闭眼阳光中有暖暖的味道,一束一束橙色的阳光还透露着彩色光芒,照亮虚无迷惘。额头渗出汗珠,在阳光下闪闪发亮,轻轻拭去汗,带上了有蝴蝶结的遮阳帽,嘴轻轻动着,哼着简单又清新的歌。在阳台上探出身子,看鸟儿枝头歌唱。知了哼着小调。蝴蝶扇动翅膀,美瞬间绽放。想要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让太阳把脸庞晒得红彤彤,像夏一样,放宽了心情,把什么都变美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