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美景_800字

网络资源 2022-05-23 11:49:20


  看,天上的星星真多啊。有的星星在闪着自己又大又亮的眼睛。而有的星星好像在和月亮捉迷藏。不知不觉我们走到池塘边,池塘好像在举行一个大型的合唱晚会,嘉宾是:亚洲大帅哥青蛙先生,世界大美女蝉儿小姐和一些不知名的小虫子。“咿”——“哦”——“咿”——“哦”好听极了。时间过的真快10:00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陶醉在那温馨的夜晚。

  夏天的夜晚,星星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一点,两点,三点。闪烁不定,就像一只只淘气,幼稚,然而又像充满神秘,智慧的眼睛。它们仿佛看到了我们,便和我们玩儿起“藏猫猫”的游戏来。它们灵巧的身躯,东躲西藏,时隐时现,弄得我们眼花缭乱。忽然,一颗流星飞来,吸引着我们的目光,一眨眼的工夫,它又从我们的目光底下隐遁了。我高仰起头,睁大眼睛,从东到西,仔仔细细地查看了一遍,却连个影子也找不着!

  在这神奇美丽的季节,她的白天是多么美丽妖娆,到处莺歌燕舞,桃红柳绿。难怪,唐代的大文学家杜甫用“江碧鸟逾白,山清花欲燃”来赞美她的妖娆,宋代文学家杨万里用“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来赞美她的孩子——荷花。但是,我却独爱这夜晚的静美。

  夏夜,哥哥带我去莫愁湖公园散步,我们一边走一边谈笑。一轮圆月,静静地躺在湖面。这里的小动物正在举办音乐会:青蛙拍鼓“呱呱”响:蟋蟀在低声弹琴;路连的草丛中还时时传出带颤音的歌声,那是“纺织姑粮”演奏的《夏夜曲》。

  天空是那么清澈透明,天上的月亮是那么洁白。月光洒下来照在树上,像给树叶涂上了银色;照在地上,给大地镀上了一层银辉。满天的星星像是一个个小孩,背着妈妈流出来玩似的。眨着眼睛,裂着嘴像是在向我们微笑。

  我喜欢夏天,我更喜欢夏天的夜晚。因为夏天夜晚的天气与白天的天气截然不同,它不会像白天那么炎热,而是徐风习习,吹得让人们把所有的烦恼都通通扔在脑后,心情特别舒畅,特别愉快。在这么美的夜晚,我特别喜欢我爸爸妈妈一起到院子里散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