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夏天的作文:乡村的夏天_500字

网络资源 2022-05-23 11:47:00



  乡村的夏天就是这样的平淡无奇,但却有着不能用言语来表达出来的神奇,美丽。还有树上那几只随处可见的麻雀,燕子,也不知为什么总有那么几只不知道谁家养的白色的鸽子也来这凑个“热闹”还不时的发出几声悦耳的叫声,那叫声每天都会有。我不明白那是一种再也平常不过的现象呢?还是老人经常说的冥冥中注定的呢?不过我却知道那却是一片繁荣昌盛的景象,一片象征美好明天的景象。

  蝉鸣、蛙啼、虫叫……这些美妙的合奏曲都会随着夏季的到来而“准时播放”。而最优秀的指挥者就是那热情洋溢的夏夜。它开的音乐会,简直是震撼人心,独一无二。可是夏夜并不自私,只要一到一年一季的夏天,全世界人民都可以听到这天赖之音。我是多么喜欢夏的夜晚,啊!

  闪电在夜晚划破长空,一下子,这一切倒影在了墙上,像树枝一样的闪电,还会分杈!这闪电尤如魔鬼的爪子,妄图抓到所有的东西。当然白天也能看见壮观的闪电,那是一场倾盆大雨,雨哗啦啦地下个不止。乌云密布,在楼房上空黑压压的一片。突然,一道闪电尤如霹雳一般,一条线把一个“溜溜球”溜到了房屋上空,接着是一声刺耳的轰鸣!那个圆形的闪电是如此的接近我,看起来如此的亮,难道是幻觉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