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夏天的作文:炎热的夏天_650字

网络资源 2022-05-23 11:36:56

  1、今天真热啊!我被太阳晒得满头冒汗,我把电风扇找到,马上打开电源,风马上吹过来,真凉爽啊!”电风扇还真有用处“我想”我在吹电风扇,那地上的小草和小猫、小狗它们也很热。“于是,我把电风扇放在地上,小草被风一吹,就跳起了舞蹈;小猫被风一吹,懒洋洋的趴在地上,睡着了;小狗被风一吹,就摇着尾巴再走近电风扇。

  2、夏天,太阳炙烤着大地,路旁的荒草丛几乎要燃烧起来,空气中弥漫的热浪,让人喘不过气来。没有一丝风,河岸边的柳树垂下了头,路旁的美人蕉几乎都要枯萎了,唯独那可爱的三色花,挺立着自己细细的腰枝,开着鲜艳的花朵,真是早开的红梅——一枝独秀呀!

  3、夏天真热呀!透蓝的天空,挂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像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树也被太阳晒得垂下了头,鸟儿们无力地飞着。小狗耷拉着脑袋,伸长舌头喘个不停。大地被烤得发烫,人在地上走都觉得烫脚。往日热闹的街上看不到几个人,只有早上和傍晚才会看到几个老人在锻炼。

  4、盛夏的天气,下午二三点钟,更是一天里最难耐的时候,马路上焦干、滚烫,脚踏下去柏油路都软绵绵的了,处处在化开。空气又热又闷,像划根火柴就能点着了似的。整个世界刺眼的亮,令人口焦舌干,头昏眼花。处在这”砖窑“中的人似乎也成了烧烫的火砖,任你用凉水浇下去,总浇不灭这团火,刚浇下去的凉水立即就化成汗珠,蒸发掉了。

  5、早晨,才刚5点多天就亮了。太阳光像箭一样穿过窗户,热辣辣地射在我的脸上。我被从梦中惊醒过来,周围一丝风也没有。热得我出了一身汗,把衣服都浸湿了,害得我又要换另一件衣服。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