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来了_450字

网络资源 2022-05-23 10:21:01


  1、夏天来了,大树下面的小花都开了,五彩斑斓真美啊!在大路旁边,大树长得非常的繁茂,宽大的树叶像孩子们的手在微风中欢快的拍打着。

  2、夏天来了,我便会欣赏辛弃疾“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的清幽美景。

  3、夏天来了,我便多了几分孟浩然“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音”的情趣,(www.lz13.cn)沉醉在浓香的花海中。

  4、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哟,原来是勤快的萤火虫。它们提着小灯笼,飞来飞去,时而在空中盘旋,时而在空中舞蹈,时而在空中嬉戏,好像一张张明亮的小灯,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5、夏天来了,每当下起雨,便会变得十分清爽。

  6、夏天来了,天气闷热闷热的,许多女生都穿上了漂亮的裙子,男生则穿上了短裤衬衫。

  7、夏天来了,池塘里的小鱼儿在快乐地嬉戏,小青蛙端坐在荷叶上大声地歌唱。

  8、夏天来了,轻柔的风儿给人带来一丝丝温暖的感觉,七色的彩虹飘在天空中,那云彩可真是五彩斑斓。

  9、夏天来了,碧蓝的天空上,太阳公公发出了强烈的光芒。

  10、夏天来了,我听见它的脚步声了,它踏着烈日,风风火火地来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