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植树节的作文:难忘的植树活动_650字

网络资源 2022-03-31 21:54:28

      今天是“阳光100齐鲁小名士小记者团”成立的日子,听说我们所有小记者要共同种下一片“奶油森林”我特别兴奋。


      一大早,我和妈妈就赶到了集合地点。去植树的路上,小记者们一路春风,脚板下像装有弹簧一样。走进“奶油森林”后,令我们更高兴的是少儿频道四位水果主持人也在这里。菠萝哥哥、草莓姐姐告诉我们一会将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小记者团成立仪式,还要为我们颁证授旗呢!我们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住在小区里的老爷爷、老奶奶们听见我们的欢笑声,都笑眯眯地走出来看热闹。真的像过节一样。


      隆重的小记者团成立仪式开始了,我心里特别激动。望着周围的小记者,他们与我一样骄傲、幸福。时间过得真快,开始植树了。小记者们立即争先恐后地拿起铁锹去植树。整个“奶油森林”顿时响起了同学们的欢笑声。我和同伴把树苗放到坑里,盖上土,踩实,一棵树苗就这样植在土里了。啊!阳光100又增添了一份绿意,地球上又多了一个绿色的生命了!我们高兴万分。接下来,我们给小树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郑重地写下了对它的成长寄语。我们所有小记者共同建造了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奶油森林”。我们一滴滴汗水落在泥土上,我们都顾不上擦哩。一阵风吹来,树苗一摇一摆的,像是看见我们这么勤劳,都为我们歌唱。连树苗也在鼓励我们,我们也就更卖力了。


      不一会在同学们的辛勤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神气活现地在我们的“奶油森林”安家了。我们望着眼前的小树苗,陷入了美丽的遐想:这是我们亲手栽下的小树,我们将和小树一起成长。到我们长大成材时,这些小树苗也将成为一棵棵参天的大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