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植树节的作文:意义非凡的植树节_450字

网络资源 2022-03-31 21:52:19

      3月12日下午,我们五爱小学的小记者一起去阳山镇植树。


      我们从学校乘大巴车来到植树地点。我们三人一组,一人领了一把铁铲,便开始种树了。我们挑了一棵健壮的树苗,这意味着我们要挖一个大坑。地比较硬,要用很多力气才挖动。不一会,我们就满头大汗,挖了十多分钟才把坑挖好。然后我们把树苗小心地放进坑里。一个同学扶好树,我和另一个同学用铁铲挖起旁边的土,往坑里填。等树稳了,我们三人便一起填坑,比挖坑快多了。不一会,我们就把坑填满了,给树苗浇了一些水,又用铲子的背面将树苗周围的土拍拍实,这样,我们就种好了一棵树。我们拿出提前准备的“爱心植树卡”,上面写着:“小树苗,快长大”,挂在小树上。看着小树挺拔的样子,我心里默默地给自己点了个赞。


      这时,我们才有空看看其他同学。我们看见四班的同学貌似遇到了点麻烦,就去帮助他们一起植树,人多力量大,我们一起合作,不一会就种好了一棵树。


      活动结束,回到学校,我觉得大家应该不只在植树节种树,平时也可以多种一些植物,美化环境。我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植树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