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中叛逆,叛逆中成长_700字

网络资源 2022-03-22 19:57:46


  青春中叛逆,叛逆中成长。——题记

  青春是一个花季,也是叛逆的季节。它让我们成长,告别了童年,变成一个少年。

  青春与叛逆是两条相交线,永远交织在一起。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总是认为有说不出的苦楚,自己的难言之隐,自己的难以启齿。家长的不理解,老师的批评,同学的告密。一切都让我们烦恼,甚至叛逆。但是在成长的路上总是有孤独相伴,寂寞相陪,困难相随。生活中的事情铸就了我们的叛逆,但是叛逆只是青春的主题,青春才是主角。我们总是认为自己已经长大了,在叛逆的路上模仿着大人的衣着,学习着大人的发型,尝试着大人语气。但是我们从未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更加稳重,摆脱急躁,摆脱幼稚。

  你我都是青春派,我都是叛逆者,成长路上迷茫的孩子。在现实中不想太闪耀,也不想太无闻,总是想与同学攀比,为自己小小的虚荣心烦恼着。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中,做着自己的梦,讨厌考试,讨厌老师,喜欢上网,喜欢网游,喜欢LOL。在自己的小世界中我们都是主角,都是主宰。有人说:“青春是一包象征着阳光的向日葵种子,现在洒在阳光下,未来就会收获,那一株一株青春的花朵”!所以现在我们应该拼搏,应该学习,应该奋斗。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有一个美好令人怀念的青春。可是我们的思想还只是一群可爱而又无知的孩子们。

  叛逆并不是一种错,坏孩子也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人,电话的发明者贝尔,英国首相丘吉尔,曾经都是一个叛逆的'孩子。但是有一个名叫克拉拉的妇女的怀中,却有一个未来的法西斯恶魔——阿道夫。希特勒。

  成长与叛逆是一组砝码,我们应该让天枰平衡,在叛逆中长大,成长为一个大人,有着一个不再幼稚的思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