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无悔_650字

网络资源 2022-03-22 19:19:48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青春无悔》。青春是美丽的故事,是动人的旋律,是动人的诗篇。

  花季是一个充满激情和活力的时代,现在我们正处于花季。在这一段时间里,我们是最活泼动人的。我们会走到一起,不管身份的不同,因为在校园里,我们只是普通的学生。我们互相分享快乐和烦恼。我们之间没有隔阂,所以我们可以不分青红皂白地交谈,从南到北,只要我们感兴趣的东西就会成为我们讨论的对象,即使我们不小心伤害了对方,我们也从不在乎.

  学习阶段也是我们积累和充实自己的机会。我们正处于最有活力的时代,也是我们学习和奋斗的时候。在一起,我们可以互相激励,一起向前冲刺,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因为不相信对方,想超越别人,才会有前进和拼搏的动力,才会在课堂上认真听老师讲课,认真做笔记;上课的时候,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就问老师或者搭档。有时候考试不及格,我们会互相安慰,同时也会发现自己的问题,鼓励自己不要大意,下次再犯同样的错误…

  青春依然是难忘的时光,带给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这段记忆包含了我们欢笑、挫折和汗水的背后。从军训开始,我们就认识了。那时候我们还有点陌生,但是军训过后,我们仿佛成了一个大家庭,互相关爱,团结一心。一年多来,我们越来越熟悉,对彼此的好感也越来越强烈。在这段时间里,有很多事情让我们难忘,比如运动会。我真的希望我们永远不会分开.

  青春,多么迷人又难忘的世界,多姿多彩。一定要好好把握自己的青春,不要白难过!同学们,青春无悔。一起写青春吧。

  谢谢大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