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还好有你_700字

网络资源 2022-03-22 19:00:32



  火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重度缺水的香樟树无奈的站立在一旁无精打采。此时的校园格外的静谧,嗒,嗒,嗒,操场的跑道上响起了突兀的脚步声。瘦弱的身

  影,但却迈着异常坚定的步子不停的绕着跑道跑了一圈又一圈。脑海里闪现出各种各样的画面。

  啪,一张低分的试卷被老师用力的拍在了他的桌子上。"你这样怎么高考啊,你看看你看看,这都是你做的吗,你用心了吗?‘’同学们都回头看着他,或同情,或嘲笑,或无动于衷。同学的只言片语飘进他的耳中"嘿,你知道吗?这次他考好差,都快高考了,这真是急死人了。‘’他选择沉默,细碎的刘海遮掩了眼中浓浓的忧伤。带着失落的心,犹豫着拨通了家里的电话。不消片刻,听筒里传来温暖的声音。"儿子啊,在学校还好吗,最近怎么样要妈给你送饭吗,你要吃啥妈都给你做。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尽力就好。还有啊……‘’他默默的听着母亲的唠叨,强忍住鼻间的酸意,想想自己最近的状态。最终,他微笑着说:"妈,我一切都好。‘’

  画面在这里戛然而止,他喘着粗气停下脚步,汗水顺着脸颊滴在跑道上,然后被夏季的高温迅速蒸发。他抬起头来,看着天上火辣的太阳,看着走廊上醒目的高考倒计时。心中万千思绪。难道自己只能做到这个程度吗?只有这样子而已吗?不,我的青春不该是这样,不该是这样的浑浑噩噩。给自己一个机会,用尽全身力气,换自己无怨无悔的青春。像是想明白了什么,他微微一笑,向教室跑去。努力不一定有回报,可是不努力就绝对不会有回报,不是吗?而青春,便是那一缕支撑着你永远不倒的信念。

  谁没有梦

  谁不是不同

  就让我们去飞吧

  不害怕,青春是你的家

  就让我们去追吧

  不停下,勾勒出一幅画

  青春,还好有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