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奥青春_600字

网络资源 2022-03-22 15:41:35


  南京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城市,她是“十朝都会”“六朝古都”。在这儿还有历史悠久的夫子庙,芬香扑鼻的梅花山,雄伟壮观的明孝陵,惟妙惟肖的神道石雕……然而,就在这个充满历史气息的城市,将要发生一件惊天大事。20xx年8月16日,在奥体中心即将展开第二届夏季青少年运动会开幕式。

  当我听说南京市成功申办青奥会后,作为20xx年青奥会的主人,我无比激动。

  作为青奥东道主,我们首先就应该保护环境,不乱丢垃圾,看到垃圾纸屑也要主动捡起,让马路、街道焕然一新,种起植物,让南京到处绿树成荫。让尾气不再出现在马路上,让马路上全是自行车、电瓶车。

  作为青奥东道主,我们还要热情地向千千万万的海外友人四面八方赶来观看青奥会的人介绍着南京的特色,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应当尽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向大家展示着南京人的风采。

  同学们,时间是很快的,20xx很快就要到来了,南京是我们的家园,大家应当为自己的家园尽一份力量,即使那是微不足道的,但再小的力量也是一份人生中的慰藉。为了能够更好地体现出南京人的的文化,修养,素质,让我们携手共创此次在南京开展的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吧!

  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到青奥开幕那天,我们美丽的南京城,天,一定会更蓝,地,一定会更绿,水,一定会更清,花,一定会更艳,空气,一定会清新,交通,一定会更畅通。那时,我们可以向世界从容的大声宣布:青奥,我们准备好了。

  支持青奥,创造未来。让我们从小事做起,我与青奥同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