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青春的作文:在等一次青春_750字

网络资源 2022-03-22 15:33:45


  在某个地方,我也曾年轻过。

  我是一棵已经枯萎的树,我每天站在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之上,看着这车水马龙的世界,回想着从前我的青春年华,可一切的美好都已是过去,现在留下的,只有寒风与无奈。每日每日,我都度日如年,无人关注,无人赏爱,无人怜惜,几近绝望的内心甚至还被寒风凛冽,粗干上条条岁月都越变越深刻,一纹纹,都刻入我心。干秃秃的枝干上没有其他颜色,只是多年来的枯黄,站在那儿,只一片苍凉。偶尔头顶上掠过几只鸟,却只能仰望。树身里已空洞洞的了,没有一点养分,现在的我只是一个空壳,一个被人遗忘的空壳。

  我是一棵将要枯萎的树,树上的叶早已不再嫩绿,总是毫无生机的拢拉着头,树干也不如以前苍劲了,有种老态龙钟的感觉。微风拂过,几片叶子被吹了下来,看着它们离开我,离开我的庇护,不觉间,似乎有些伤感。它们没有死去,它们只是去完成自己下一个使命去了。身旁经过的人依旧,只是不知不觉人们身上的衣物增多了。头顶上的叶儿伴着风作响,沙沙——,沙沙——,只是苍凉。已经没有几个人愿意驻足观看我了,我的一生光辉就要从此陨落吗?不,我不甘,我不希望自己只有那么一刻的精彩。

  我是一棵绿的正茂的树,枝条自然的垂下来,真如一位仙子的发丝。树翠绿的颜色几乎要滴出来,叶片们也很是争气,个个都长得又绿又大,总是一片叠一片,一层叠一层,有一种说不清的活力感觉。阳光直射下来,嫩绿的颜色与太阳光完美融合,经过的人们总是会被我的这番景致迷倒,那是真正的自然的颜色啊!我自豪着,因为无数人为我的存在而感到欣喜不已,而我也长得越发茂盛了,那绿色宛如海洋,随着风的律动而波波起伏,看的让人痴迷,让人陶醉。没错,我正值青春,绿色的青春。

  总想着世间无情,却忘记了人都是爱美的。如果可以,就再一次青春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