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资本_700字

网络资源 2022-03-22 15:32:03

  我们会想,在这样一个特殊或平庸的年代,我们到底在追寻着什么:梦想、生活,还是我们在追逐青春的似水年华?青春是活力的代表词,它让每一个人都曾经拥有,而现在的我们手里握着的就是那总有一天会逝去的青春。争吵、迟到、伤心……这就是现在我们所拥有的混合年代——我们的青春年代。

  上帝是公平的,它让我们都拥有青春,一次只为自己而绽放的青春时代,懵懂的我们开始了逐步的探索,寻找人生的道路,也对爱产生了期盼,尽管那只是浅浅的喜欢,但它依旧激起我们的心。

  爱,一个亘古不变的主题。对于青春期的我们更是一个离不开的话题。青春的悸动常常充斥着“爱”,但我们要明白那并不是真正的爱。作为还在学习的我们应该以自己的方式唱响青春,舞动青春。

  熟悉的车站,熟悉的风景,熟悉的那人依旧站在车站口接我——我的父亲,一个憨厚而慈祥的人。他是我一切动力的源泉,是他的一次次鼓励,一次次爱的教育让我更振作不再沉迷于幼稚的爱情童话里,是他让我心无旁骛地轰轰烈烈火地跑下去,去寻找成功的道路。我俩在回家的路上并没有多聊,他只询问了我的学习情况。一路上,我发现父亲的步子慢了,还记得以前我要跑着才能跟上他,而如今我已经能和他同步了,眼里不觉地笼上了一层纱,一场小雨渐渐在心里下了起来。

  爱原来曾未远离我,它充满着我的日子里,它让我的青春更加绚丽。在人生的舞台上,我独自旋转,而爱溢在周围的每一寸空气中,让我更加有自信,以独特的方式演绎青春、唱响自己的青春。

  青春在于不放弃,当蜘蛛网无情地查封了我的炉台,灰烬的余烟叹息着贫困的悲哀,我也会依然固执地铺平灰烬的余烟,用美丽的雪花写下:唱响青春。因为这是我在这个时期所拥有的独特“资本”,我不会让它轻易地逝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