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时事论据:嫦娥五号_350字

网络资源 2022-01-28 22:55:08

      嫦娥五号顺利回家,中国航天事业取得里程碑式的进步,世界各国科学机构纷纷表示祝贺。


      每当镜头转到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指控大厅时,我们总能看到一张张洋溢着自信的青春面孔。


      据介绍,嫦娥五号发射团队数百个关键测控岗位上的负责人,大多为“80后”和“90后”,平均年龄仅33岁。


      中国的两弹一星,曾经是老一辈科学家,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艰苦奋斗发展起来的,他们深藏功与名,奋斗了一生,让中国有了立国之本。


      如今,我们的航天事业,探索宇宙星空是为了更好地造福人民,让我们欣喜和自豪的是,一批年轻人已经成功挑起重担。


      青年强则国家强,如今曾经我们眼中的孩子,成功托起了我们的航天梦,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中国的航天事业终将跻身最先进的行列。


      可用方向:青年责任、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结合、祖国强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