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时事论据:经典景点何以失去情怀与诗意_350字

网络资源 2022-01-28 22:53:44

      8月,山西省晋中市著名5A级旅游景点乔家大院因过度商业化、安全卫生条件欠佳等原因被摘牌降级,引发广泛热议。


      2006年,随着同名电视剧《乔家大院》的热播,再辅以相关的经营、包装和宣传,乔家大院变成了人们到山西晋中旅游的必打卡景点。


      然而,近年来,乔家大院在逐利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渐渐失去了原本的味道。产品单一、强迫拍照、兜售商品、门票过高……终于在今年7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公告,乔家大院景区被取消质量等级。


      8月7日起,乔家大院闭馆10天,对过度商业化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改。8月17日,被“摘星牌”的乔家大院重新开馆。门票执行115元/人次,较原价优惠23元/人次;核心景区共关闭店铺29个,腾退店面1050平方米,用于景区布展和丰富晋商文化展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