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演讲稿:保护环境_450字

网络资源 2022-01-28 21:34:43

      老师们,同学们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同学们,我们的家园富饶而美丽,我们生活,学习的地方空气是那样的清新,环境是那末的优美。地球就像妈妈一样给我们带来幸福,带来快乐。可是,你们知道吗我们生活的地球上,美好的环境正在遭到破坏,它将给我们人类带来无穷的灾难。


      我们少先队员能为地球妈妈做些甚么呢那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吧。当你和家人出往旅游时,不但自己稳定扔果皮,包装纸,而且发现垃圾还能主动拣起来投进垃圾箱里,那你就是一个保护环境的好少年;在学校里,看见自来水龙头没关紧,你能上前动手把它拧紧;看到光线充足,能主动把教室里的灯关掉,那你就是一位勤俭资源的好学生……只要大家头脑里有爱惜环境的有心人,就可以为我们的家园尽一份力,添一片绿,将来就可以把地球建成一个更加美好***的新家园。


      同学们,你们看,由于有了我们的参与,青山格外地葱茏;由于有了我们的行动,绿水格外地清澈;由于有了我们的存在,地球妈妈欣慰地笑了!


      谢谢大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