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作文:这儿真美_450字

作文网专稿 2022-01-13 17:45:08

  

  学校的小池塘真美!


  一到池塘边,我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池塘中有一群欢快的小鱼在荷叶下捉迷藏。还有两只丹顶鹤雕塑,一只展开翅膀似乎要飞走了;另一只站在水面,似乎要跟小鱼一起玩耍。时常有一只橙色的猫儿趴在池塘边看着鱼儿水中游,相映成趣。各种各样的石头在池塘边寂寞的躺着。水清澈见底,一株株水草站立其中,像穿着青色铠甲的战士,守护着小池塘。


  小树林也美。池塘旁边的树林中银杏树、短柳树、松树……各式各样,秋天到了,落叶像蝴蝶一样从树上飞下来,给树林铺上了地毯。一阵风吹来,地上的落叶又飞起来了,似乎在跳舞,与小池塘比,又是另一种美。


  提到庭院,就更有趣了!那里有个小蘑菇一样的亭子,可以遮太阳,挡风雨。下面有一圈椅子,下课了无论风雨、晴天,大家在“蘑菇”下面说说笑笑,非常开心。瞧,爱学习的同学还在亭子里看书呢!“蘑菇”后面是一条木质长廊,藤蔓爬满了架子,郁郁葱葱。夏天那些藤蔓开出的花那么洁白,那么香。


  啊!学校的景色真美呀!


  年级:三年级

  姓名:汪嘉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