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作文:记一次游戏_800字

作文网专稿 2022-01-13 16:12:49

  游戏是快乐的天使,是童年最深的回忆!正如冰心所说“童年啊!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生活中,我们经常做游戏,如丢沙包、抢椅子、跳长绳、两人三足跑、捉迷藏……而我最喜欢玩的是“一二三,木头人”。


  放假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刚好遇见了好朋友潘念,我连忙走上前邀约“来玩‘一二三,木头人’啊”。“好啊!”他爽快地回答。我们立即把书包往家里一丢,然后一溜烟地跑到操场。要开始玩了,可是他却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怎么了?”我奇怪地问道。“人手不够啊!”他撇着嘴说。“这可怎么办,这可怎么办……”我心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要不让成子彤来吧!”他嘟囔着。见问题解决了,我兴奋地一蹦三尺高,心里乐开了花!


  接着,我们三个人各站一角,“石头、剪头、布”我们异口同声。“哈哈,你抓!”潘念朝着成子彤说到。成子彤刚刚还在暗自得意,手舞足蹈……听到这个消息,她就像个泄了气的气球,蔫在那。二对一,胜负一目了然。


  不甘示弱的她,还是转过身,闭上眼睛“一二三,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刹那间,我们立刻停下一切动作,世界像按下了暂停键,我们可真像块木头啊。这可真是名符其实的“木头人”!


  她看了我们半晌,就又再次闭上双眼,接着说“一二三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就在她说话的一瞬间,说时迟那时快,潘念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拍了一下她的背。成子彤抓空了!这可真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啊!“赢啦,赢啦……”我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眼睛闪烁着幸福的光芒。这次的胜利虽然小如微尘,但对好胜的孩子来说,却是可以陶醉很久的!


  那次的游戏,像一个快乐的天使飞进我的脑海,驻足在我的心中。多年以后,我也会玩新的游戏,也会感到新的快乐,但我始终记得那次的游戏,记得当时的情景,记得那时的小伙伴。每每重温,都让我沉浸在那份欢乐中,意犹未尽!


       年级:四年级

       姓名:周正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