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爱国的作文:我爱我的祖国_550字

网络资源 2022-01-10 11:20:04

      我爱我的祖国,爱它壮丽的景色,秀美的河山。你看桂林的山水是多么迷人、乐山大佛是何等的高大威武、黄河壶口瀑布是多么的壮观、峨眉山是如此的秀丽,还有珠穆朗玛峰像一座屏障屹立在祖国的西北方,长城——世界上最伟大的建筑像一条巨龙盘绕在祖国的土地上。


      我爱我的祖国,爱它历经磨难但依然那么美丽。非典多么的可怕,但人们团结一致,取得了成功;冰灾多么的可怕但坚强的人们并没有后退,在灾害来临时勇敢的去搏斗;地震多么的恐怖,人们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最后我们胜利了!


      我爱我的祖国,爱它悠久的历史。从秦始皇统一中国到现在,华夏儿女创造了多少伟大的奇迹!培养了多少优秀的人才!秦朝兵马俑远近闻名,雄伟的长城令世人赞叹!


      我爱我的祖国,爱它雄壮有力的国歌。它是田汉谱写在香烟纸上,被音乐家聂耳精心作曲而成的。后来在抗日战争中,成为战歌。是呀那"起来!起来!起来!"的声音是多么的鼓舞人心啊!后来新中国成立后,这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就正式定为国歌。人们一唱起它一种爱国之情便油然而生。


      我爱我的祖国,爱它秀丽的山河、爱它悠久的历史。我爱我的祖国,爱团结在它周围的人们。祖国妈妈,您的生日快到了,我祝您生日快乐!我立志为您添砖加瓦,请看我的行动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