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学生演讲稿:竞选学校大队委演讲稿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12-31 17:50:51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我叫XXX。是六(2)班的少先队大队委候选人。很高兴能有这次竞选的机会,也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和鼓励!作为上一届的大队委以及班长,我有一定的管理和组织能力。能够团结同学,当好老师的小助手。赢得了大家的肯定。此外,我的爱好也十分广泛:练钢笔字、上网、唱歌绘画还曾得过十七届素质杯全国少年儿童书画竞赛的铜奖。


      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大队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假如我是大队委:我会对同学付出热心,对老师的协助付出真诚。假如我是副队长:我会以身作则用一心一意当好这个队长树立良好的榜样风范,做一名出色的大队委,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队我的信任!


      我真心希望我的诚心和勇气能打动大家,希望大家能信任我、支持我,别忘了投我神圣的一票!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