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是四年级1班的学生。转眼间,我们又升了一级,离小学毕业只有两年了。在五实小老师和同学们的真挚关心和帮助下,在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中,我感到幸福和快乐,我要感谢学校的所有老师和同学,谢谢你们。我活泼开朗,热爱学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愿意为同学们服务,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经常得到老师的好评。我的特长是画画,曾在xx市四通爱心杯绘画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大队委员这个光荣的使命,在召唤着我,我要为学校和同学们营造一个团结友爱、开朗向上、努力进取、阳光灿烂的大家庭,让生活在这个大家庭中的所有人快乐、充满自信的成长,奋发努力的学习。假如我光荣地当上了大队委,我将用“热心”为同学服务,力争用“创新”开展工作;用“汗水”护卫母校的整洁、有序,假如这次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而会向更优秀的同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
这是我的希望,这是我对未来责任的信念,带着这个信念,我愿与同学们一起把老师的教诲牢记心间,让美丽的校园,熠熠生辉。老师们、同学们请相信我,我有决心当好大队委,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