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观后感:《格林童话》观后感七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12-29 11:39:51

  《格林童话》的作者是德国的格林兄弟。这本书里面有许多我们喜欢的童话人物。比如说:沉睡了一百年的睡美人、善良美丽的灰姑娘和聪明的小牧童……

  我最喜欢的故事是《灰姑娘》,它讲的是:一个富人家的女主人生了重病,去世了。灰姑娘的爸爸重新娶了一个妻子,妻子带着她的两个女儿来到新家。继母和她的两个女儿很不喜欢灰姑娘,让她每天不停地做家务活,天天欺负她。后来有一天,她在妈妈的坟墓旁认识了一只小鸟。不管灰姑娘想要什么,小鸟都能满足她。

  后来,灰姑娘参加国王为王子选王妃的舞会,成为了王妃,而两个狠毒的姐姐气得晕了过去。

  这个小故事告诉我们:做人一定要虔诚、善良和仁慈。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们也要像灰姑娘一样,要有一颗善良的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