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盛大的晚会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12-14 18:56:44

  晚上,我们来到雾都宾馆,准备迎接在盛大的圣诞晚会。

  没走进现场就能听到热闹非凡的嘻闹声。宾馆地上有许多气球,有红的,黄的……颜色五彩缤纷,形状千奇百怪,有桃心形的气球,有梨子形的……舞台有一幅漂亮的背景,有无数樱桃般大的“雪花”,还有一个又白又胖的“雪人”“地上”到处是“雪”,就像“白地毯”,顶部还有一行字:我们一起走过,那字像玻璃窗,雪掉在玻璃窗上,慢慢滑下来。多美的一幅画呀!

  节目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兴奋极了。

  没想到同学们的节目那样精彩。比如:刘瑞军和曹誉潇的魔术是那样的神奇,杨可心妈妈的歌声是那样的美妙,还有刘子豪帅哥带来的好笑的《百家姓》,还有唐正和他妈妈带给大家的令人捧腹大笑的《鸭司令遇难》……我的同学们个个多才多艺,英姿飒爽的奥运哥哥也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变脸节目,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我的心目中,我最投入的就是我们一起表演的感恩的心[手语],出场时,我又激动又兴奋,我们大大方方地走出来,用我们熟悉的手语来表达着我们对老师家长的回报。老师一个个走舞台,来到我们中间,灯光渐渐暗了下来,老师手中的红蜡烛照亮了现场。我们在心中感谢老师对我们悉心的教育,感谢长辈们给了我们细致的呵护,我们在心中默默祈祷:祝所有的老师依次为平安,幸福。我们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爱。

  风风雨雨中,我们携手走过了3年,我们快乐,我们成长。我们还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奔向2018年。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