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圣诞晚会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12-14 18:53:00

  晚风轻拂大树,沙沙住作响,同时在一个充满光彩的教室里,洋溢着无比欢乐的笑声。

  那是我们在开展圣诞晚会。灯光辉煌之下,显现出一张张嫩白的脸儿;欢声笑语之际,迎接来激动人心的圣诞晚会!首先,是小杨演说圣诞节的由来——

  很久以前,罗马人民就有一个风俗,那就是在12月25日朝拜太阳神。后来罗马人民把这天定耶酥诞生的日子,在这一天,他们会举行隆重的庆祝。到了后来,这天被定为了圣诞节,而在这天的前一天晚上便被定为平安夜……

  在小杨绘声绘色的讲解下,圣诞节的由来载入我们的脑内。

  紧接着,响起了欢度圣诞的圣诞歌,主持人宣布:“大家可以在空地中跳自己所喜欢的舞,做自己所喜欢的事!”大家听了,都欢呼雀跃,纷拥而上,在空地上自由地发挥自己的天性。我们几个调皮的男生在老师面前显得一点儿也不拘束,开始为所欲为地玩了起来。我们不断地做出各种搞笑动作,在空地上狂烈地玩闹。在灯光下,展现出一个个纯粹的小活泼,茂盛的生命!火热的心,在这断时间里尽情地释放!

  一曲儿终了,我们停止了玩耍,开始了圣诞抽奖。我们都得到了十分丰美的礼物,也给予了别人欢乐。捧着属于自己的礼物,我甜蜜地一笑,感到开心无比,舒适极了……

  晚星照耀之下,晚会闭幕了,而我真心地希望以后能开展多些这样有趣而开放童心的活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