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圣诞礼物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12-10 13:35:00

  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题记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圣诞节即将到来,我希望我有圣诞节礼物。圣诞节礼物是我可以得到麦豆1000个。虽然我知道不可能,但是我想我还是有可能的。

  明天便是圣诞节了,紧接着还有元旦。默默地将手上的手套摘去,南方的冬天,气温没有北方低,但时不时下场雨,较北方的干冷,南方湿冷很难受呢。口袋里的手机荧屏闪着,系统冰冷的提示音告诉人儿有信息。呼了口气,拿出手机,和之前那五封信息一样,上面是:抱歉,不能和你一起过圣诞了。看完这信息,眼中本有的期盼也是没了,眼光黯淡了几分。修长的手指在信息里,打上早已熟透的四个字:圣诞快乐。

  事实上,每年都是这样,数数,总共有五年了吧。

  手机放回口袋,低下头走向家的方向。冷冰冰的手不知道被谁握住了,暖暖的,猛然回头一看,眼睛红了——那个去年到了国外的最好的朋友,回来了。

  跟着朋友到了他家中,发现已经是布置好了,满满的节日气氛。桌上是当初和他说过,最爱的奶茶。小口抿着奶茶,看见朋友从房间里拿出仔细包装过的精美的礼物盒,未免有些感动。好像,心目中圣诞这个节日,应该要和现在这样子过呢,很惊喜。

  听着那人开口说出:MerryChristmas,心中想法肯定了几分,圣诞,本就要这样过。

  心目中的圣诞,本就是这样,惊喜啊,少不了。

  这就是我想要的圣诞节礼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