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每天都是圣诞节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12-10 13:28:20

  天空渐渐露出了鱼肚白,新的一天又降临了。我看了看日历,终于到圣诞节。

  一大早,我走过小桥,到后山摘葡萄。站在山头上,可以看到全岛的风貌。我的木头小屋和石头建筑,高的乔木和低矮的草丛,美丽的牧场和宽阔的田地,以及我的圣诞老人巨雕……在这个荒无人烟的小岛上,我多么希望能有人送来祝福和礼物。

  一阵发呆后,我开始了我工作——摘葡萄。看着颗颗大大的葡萄,我心里暗想:五个月的努力没白干。回到家,我开始雕刻圣诞老人的头,幸亏我学过简单的雕刻,不然就不知有多么丑了。

  我用心工作,因为我深知,今年的圣诞节只有它陪伴我了。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为了节约时间,只吃了五个海龟蛋和一点葡萄,就出门了。不一会儿,我把一棵十英尺长的松树,从山上滚下来,抬到篱笆里,这时已经三点。我连气都没有喘足,又继续工作。四点,香喷喷的面包出炉了,其他食物也准备好,“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我又紧张又兴奋,不知道陷阱里没有猎物?过去一看,哇!有一只小兔子!真是感谢上帝,这个节日,我不再无肉可吃了。

  到了六点,我的圣诞大餐开始了!烧兔子、面包,生菜……虽然没有烧火鸡,但是在这逆境中能吃到这样的大餐,恐怕只有我能享受到呢。

  夕阳西下,一天又过去了。其实,在我心里每天都是圣诞节——因为,在这逆境中,我每天都在上帝的帮助下,健康的求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