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话题作文:永远忘不了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12-08 11:08:04

  彻夜未眠,始终在脑海里浮现着那一幕幕,那一幕幕像是黑色幽灵下的躯壳,仿佛在吞噬着人的灵魂。

  安息吧,那罪孽的人啊。放下那精神的包袱和那些堕落的心灵。你的灵魂在那遥远的地方排斥你,被你屠杀的生命,在黑暗之灵火下悲愤的哭泣,那沉睡了千年的事实,被埋没在终日不见光明的地下。但是,那一段耻辱的历史,永远的刻在石碑上,永远的不会腐朽……黑暗,带着丝不可抗拒的欺凌,无时无刻地对那些软弱的人们精神上的折磨和肉体上的摧残。三十万人的生命,被那披着华丽外套的魔鬼—-无情地蹂躏,屠杀。可悲地魔鬼,你们常说上帝是善良的,但是在这里,却为什么看不到人性?那是,生命!是一个活生生生命!那魔鬼无情地屠杀着无辜、善良的天使,啊!那可悲的上帝,你怎么不发发慈悲?让那些丑陋的魔鬼。滚回自己的老家,让那些死在它们刀枪下的冤魂,得以安息,让那三十多万无家可归的魂魄,复活!

  吞噬着人类的心灵。用那肮脏的刀,虐杀着。倒不如躲到那肃杀的严冬,我的心只是沉痛,堕落着。四面还都是严冬,那久经逝去的久经诀别的春天,去了哪里?

  这不仅仅带来的精神上无可代替的创伤,而一并也带着些无可把握的悲哀—-想到那肃杀的严冬中,冻结些罪恶的魔鬼那般铁一样的心。但是,四面又都是严冬。正在给那些魂魄一些安详的雪。

  逝去人性的世界,无时无刻的被邪恶所吞噬,那一段永远洗不掉的耻辱—-南京大屠杀,永远刻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