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读后感:夏洛的网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11-15 10:38:11

      《夏洛的网》是一本关于友谊的书,夏洛是一只蜘蛛它有一个好朋友威尔伯之后发生了一些关乎威尔伯的生命的事情最后夏洛一次次地帮它解围。


      威尔伯生下就是一只矮小的落脚猪被主人嫌弃把它卖进了猪圈里。因此,认识了夏洛猪圈老板每年都要吃一只猪恰好选中了威尔伯。于是夏落思来想去想到了个好办法,早晨威尔站在门前夏落在威尔伯头上织了三个字“王牌猪”。因此猪圈老板没有杀掉威尔伯,猪棚也成了一处景点。


      不久后夏洛便产了卵,要等一星期左右,但是威尔伯就要去市里参加比赛了。夏落托起自己的袋,努力向载着威尔伯的车子爬去终于爬到了车子上,威尔伯得了一等奖要回去了。夏落已经筋疲力尽了不能回去了。夏落将自己的给了威尔伯送了回去。第二天,威尔伯微微的听见有人在和他说:“再见,再见!“他猛的挣开眼,看见夏落的孩子们抓着一朵蒲公英飞向远方。


      他大声的说:“你们要去哪儿?"孩子们回答:我们要去别的地方生活了!"几天后他发现有个夏洛孩子在猪棚的角里织网,就这样夏洛的子子孙孙孙总有一个会陪着威尔伯。


      《夏洛的网》是个真实的故事,作者也养了一头猪不久就去世了。于是写下了这本书,我们从中感受到夏洛和威尔伯之间友谊是有多深啊!夏落愿意把自己的小孩负给威尔伯,威尔伯也不负所望,生活中又有几人能做到吧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