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读后感:《妈妈,我爱你》读后感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11-15 10:27:50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冬日里的一股暖阳,是夏日里的一丝凉风。在读完《妈妈,我爱您》这本书后,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


      这本书主要讲了小女孩万山红在四岁时摔了一跤,因为没有极时治疗,导致她一生都只能坐在轮椅上,而她伟大的妈妈——陈秀慧,在她成长的路上陪伴她,教育她,这之间发生的种种事迹,让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


      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事就是:陈秀慧愿意辞掉自己最心爱的工作来照顾万山红,放弃她热爱的事业,内心得承受多大的痛苦啊!


      记得去年我的肾脏出了点问题,妈妈带我去了很多家医院,天天问我:“今天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呀?”她天天安慰我,为我祈祷,照顾我,弄得她心力憔悴。没过多久,我好转了许多,而妈妈却病倒了,那一刻我感到了母爱的伟大。正如米尔所说,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


      我还读过一篇新闻,说的是08年的汶川大地震,她是一位母亲,当救援员发现她时,她已经死了,透过那一堆废墟的间隙,可以看到她的死亡姿势,双膝跪着整个上身向前匍匐着,双手撑着地,身体都被压变了形。救援员发现她身子底下还有一个孩子,旁边还有一部手机,上面写着“宝贝,如果你还能活下来,一定要记住,妈妈爱你!”读完这篇报道,我瞬间泪如雨下。


      母爱,何处不在?陈秀慧对万山红无私的爱,地震中这位母亲对孩子壮烈的爱,都让我感到了母爱的伟大。这就是我读完《妈妈,我爱您》这本书后最大的感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