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读后感:读《苏菲的世界》有感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11-15 10:22:12

      《苏菲的世界》终于读完,不得不说,这是一本深入浅出的人类哲学史。在此,写下自己的感受。


      本书讲述的是一位14岁的少女苏菲在某天回家发现了一封信,上面没有寄信人的名字,也没有住址。于是,苏菲在这封信的背后,在一个导师的指导下,解开一个又一个世界谜团。


      读后的我,对这本书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书中为了向大家解开世界疑点,触及的内容很多。从古罗马到现代,在每一个不一样的时期,都有哪些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哲学家,他们的贡献是什么,他们主要评论的标题是什么。一些哲学家的经历和遭遇,这本书都详细的做了解说。每个标题都点出了该章节的主要内容,或给该书增加了很多疑点。


      书中讲述了不少的人生道理,我受益匪浅。"人生只有经历磨难,取得辉煌的成就是必然的"。书中的许多疑问我也想过,但这些问题在我脑海中一闪而过,太过于生疏。


      《苏菲的世界》这本书,让我解开了哲学的奥秘,了解了哲学家的事迹,也唤醒了我内心深处对人生意义的关心与好奇。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