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读后感:《一百条裙子》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11-15 10:21:32

      旺达是个经常受欺负的小女孩,而我也受过欺负!


      那时候,我的一个同班同学真是我的冤家,他给我起了一个绰号“沈扒皮”。以后班里和我关系不好的同学也开始这么污蔑性的叫我,渐渐地,我最要好的朋友也这样叫我了。虽然这个绰号传到了班主任的耳朵里,老师严厉地批评了同学,但是在校外他们仍然肆无忌惮叫我“沈扒皮”。诶,我就像一个没有自己名字的人一样了,每每我听见这个绰号就像受刑一样难过沮丧!


      就这样一直到了那天,噩梦戛然而止,语文知识竞赛我考了全班第一名,这让同学们对我刮目相看。以后,有许多人来问我不会做的奥数奥语题目,我也愿意真心讲解,分享我的学习心得。慢慢恢复了受欢迎的人气。就算冤家气得咬牙切齿,又做一些污蔑我的事情,也无济于事,因为我用我的真诚换取了同学们的喜爱。最后,我也原谅那个冤家,我们又一起玩了……


      读到最后,看到旺达没有报仇,反而给了佩琪和玛蒂埃最漂亮的裙子,我很感动,仿佛似曾相识!


      我想,旺达把她一百条裙子毫无芥蒂地送给了女孩子们时,也把她的善良、大度、坦荡、真诚送给了正在阅读的我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