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读后感:《匆匆》读后感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11-15 10:13:57

      《匆匆》一文讲述了坐着朱自清感太时间过的太快人生过的匆匆忙忙。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是有人偷了他们吧?那是谁又藏在何处呢?是他们自己逃走了吧?现在又到了哪里呢?


      这一段讲述了自然环境中的来去与枯荣,这些正是诉说时间过得飞快的证据。


      记得有一次周末,那一天我几乎整天都躺在家里闲着没事做,妈妈万般劝我出去运动运动。我也没有听他的直到我想到朱自清写的一篇课文《匆匆》想到我不能这样浪费时间每个人的时间都是有限的我的时间何尝不也是有限的,不能这样子颓废下去了,我约了同学一起去运动。


      《匆匆》一文告诉了我们时光飞逝,我们明天没有机会选择,要珍惜时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