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给战争中小朋友的一封信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11-15 09:57:07

      战争中的小朋友:


      你们好!虽然我不认识你们,也不知道你们的家在哪里。但是,我学了战争这几篇课文,看到了很多照片。


      第一幅图片是日本轰炸上海火车南站时的真是照片,照片上有一个小孩。我虽然不知道,但是我猜测他爸爸妈妈一定是被日本鬼子炸死了或是共产党员被日本鬼子抓起来了。我希望这个小孩能够度过战争,并且他的爸爸妈妈能够和他重新一起过上幸福生活。第二幅图片是来自国外的一家医院里,里面有一个小孩。能看出来他是刚出生的,但是手臂上只剩下两个胳膊。他的命运真是不幸,我特别可怜他。一看就知道是被侵略者打伤了,不知道他的手是否能够回到他身边。第三幅图片也是来自国外的,是在一片废墟中。上面躺着一个小女孩,能看得出来这个小女孩跟我们年龄差不多。她静静地躺在废墟中,好像在呼唤着和平!和平!和平!她被子弹给击中了,她的衣服也脱落了,她整个人也凋谢了。第四幅图片也是来自国外的,场面很难形容。但是可以看到两个人,一个是孩子,一个是母亲。母亲满身是伤,孩子都死了,别看孩子的样子好像看着母亲。母亲哭诉着,在请求上天好命。我不禁要说,侵略者们,你们这样到底是为了什么,这样不仅没有好处,而且还会失去更多的生命。


      祝小朋友们身体健康。


      一个中国孩子


      2015年4月30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