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给吴老师的一封信_900字

网络资源 2021-11-15 09:56:29

      敬爱的吴老师:


      您好!


      在这个鸟语花香,桃李开满天下的春天。虽然现在离感恩节还有七个月,但我在这里给你先给你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谢谢您这几年对我的教育之恩!


      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在不知不觉中,你已陪伴了我三年多的学习生活,教给了我无穷无尽的知识。在这几度春秋的日子里,校园的各处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足迹。在岁月如歌中我们慢慢成长,岁月给了我青春的活力,但岁月却在您的脸上刻下了沧桑的印痕。我已从您那汲取了许多丰富的知识,也即将等待羽翼的丰满,展翅而高飞。


      记得三年前,您刚来到我们这个班级,其实,我们这些学生都很害怕您。害怕您那严肃的表情,严厉的教学制度。但您给我留下的印象是和蔼可亲,平易近人。从那时起,我便开始喜欢上了语文课,喜欢上了您那严肃而又慈祥的表情。


      我是一个好动又敢说敢做的女孩,这两点给我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在您来以前,我经常被老师们批评。自从您来了之后,您总是耐心的教导我,给了我一定的自由,给了我学习的动力与信心。您上课的方法总令我耳目一新。您上课总是灌入一些课外知识,总是用一些幽默风趣的话语来鼓励学生听课,回答问题。渐渐地使我们喜欢上了语文课,我也不例外,上课也认真地听起来。您上课的方式很新颖,从头至尾,改变了死板的教学方式。


      您的教学方法不仅使我对语文有了兴趣,还让我从中感悟到了读书的方法。您在教学阅读课文的时候,总是先把文章略读,使了解大概的内容,然后再细读,读懂文章的字、词段、句,最后再精读,从中体会更深刻的含义及文章中所蕴含的深刻的哲理。


      谢谢您吴老师!是您的平易近人,让我提高了学习成绩,让我对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让我越来越对自己充满信心。感谢您三年多来对我思想上的灌输,对我的教育之恩,使我从一个无知的少儿,变成了一个能开启智慧大门,一个能踏上知识阶梯的少年。


      今年,我将在阳光下展翅翱翔,飞向新的希望,这与您的细心栽培是分不开的。古人云:滴水之恩的涌泉相报。我也将回报您,您最希望的成绩。这些年来,我真心的感谢您!谢谢!敬爱的吴老师!


      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学生誉满天下!


      您的学生:洪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