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书信:给妈妈的一封信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11-15 09:56:12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其实我早就想给您写这一封信了,从小到大,是您对我最好。在我小时候,是您给我买吃的、喝的,还教导我学习。我小时候不懂事,还跟您发脾气,请您原谅!我考试考了低分,您不断地鼓励我!是您的鼓励让我不断地进步,现在,我可以考到高分了。


      现在我长大了,不用您操劳了。我要谢谢您,是您给了我一切,要不是您,我的一切就全都没了。


      我要最感谢的是您:妈妈,是您给我买衣服、玩具、学习用品,是您做饭、菜给我吃。


      我生病的时候,您一直在我的身边陪着我,照顾我。我不舒服,您就给我煲鸡汤;我无聊的时候,您就和我去游乐园玩;我伤心难过时,您安慰我。


      在我一生中,我的分数、奖状都是您的艰辛换来的,所以这些都是您的。


      现在,我长大了,您可以不用担心我。谢谢您照顾我、关心我,我想和您说:“谢谢您,妈妈!”


      祝您


      身体健康!


      您儿子:沙柏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