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写给张怡然的一封信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11-15 09:48:11

      张怡然同学:


      你好!


      去年暑假,我们在晋城时认识了,并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今年暑假,我想请你到我的家乡来做客。


      我的家乡在掌握村,这里有许许多多的大树和连绵起伏的群山,风景如画,我的家乡住着勤劳的人民,他们每天天不亮就去打扫卫生了,有的是去地里收庄稼了。这些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我们这里有一个古老的风俗,每年正月十五都要举行跑故事的活动。每到这个时候,家家户户都来观看了。大街上热闹非凡,跑故事的人们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她这样一跳就是几天,因为她们要给很多村的人跳呢,等她们跳无了,大家还会拍手叫好呢,所有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之中,她们笑得都合不住嘴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会心动呢?来吧,请来到我的家乡来吧,我和家乡人民会张开双臂欢迎你的。


      祝你生活愉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