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致亲爱的王老师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11-15 09:47:49

      敬爱的王老师:


      您好!


      您是严师,您是慈母,在学校里曾有过太多感动人心的故事。不知您是否还记得,对我来说却是记忆犹新。


      那一天,是科技运动会,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路上刚好碰到来上班的您:“王老师早上好!”“清昱,这么早啊?”王老师笑咪咪地问到。我随口说了一句:“是啊,今天科技运动会,我想早点过来准备,早饭都没吃呢!”说着便急着回班里准备航模赛了。


      当我正练得起劲时,您走了过来,手中拿着两个热乎乎的包子递给我说:“拿着,先吃了,别饿着!”我感动地接过包子,心里热乎乎的,比冬天的暖阳还温暖。


      放学后,您经常留我在班级写作业,我特别抗拒。有一次,您说要去校长室,让我先把能做的做好,回来再给我讲解,我便偷偷溜下去找妈妈诉苦,可跑上楼时却被您抓了个正着。我被您严厉地教育了一番,心里却不服:“为什么要留我在学校写作业!”这件事以后,我和您的关系也僵持了很久。后来我才明白您的用心良苦,因为我的脚受伤,落了很多课,您是为了我不落课,才用休息的时间帮我补课并指导作业。老师,真心感谢您!


      祝:


      教师节快乐!


      您的学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