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写给外婆的一封信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11-15 09:46:49

      亲爱的外婆:


      您好!


      外婆,收到我的来信,你应该会很高兴,想起你以前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付出了那么多心血,我真心的感谢您!


      记得在我三岁到七岁之间,你天天坐公交车来接我,有一个夜晚,爸爸妈妈都出差了而我却发了39度的高烧,您一会儿为我打水洗脸,一会儿去装药的地方给我找退烧药,一会儿把湿毛巾敷在了我的额头上,还时不时给我量体温,后半夜我的烧才慢慢退去,我深沉地睡着,可是第二天早上醒来才发看见你一双布满血丝的双眼,才知道因为我而忙了一整个夜晚。还有一次,我想吃炸肉块,你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可当您把肉放入油里的时候,几滴油落在了你的手上,给您烫出了一个大大的水泡,可你还坚持把肉炸完了,但我看到餐桌上这盘美味的肉食,再看看你手上水泡,我担心地问你是怎么弄的,您笑了笑说:“没事,一会儿就好了。”


      外婆,我还要告诉你,我在你烦心的时候,可以为你泡杯茶喝,在你不舒服的时候,我会给你捶捶背。我要陪你慢慢变老。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好孙子:***


      2020年11月20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