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给亲爱的小伙伴的一封信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11-15 09:46:45

      亲爱的小伙伴小蝶:


      你好!你还记得我吗?


      我叫胡锦余,我是杭州市采荷第二小学502班的一名学生。我平时爱看书,性格活泼开朗,爱结交朋友。希望我们能成为永远的伙伴。


      你还记得吗?上次我们一起在田野上奔跑玩耍。我们和几个小朋友还在空旷的草地上玩丢手帕的游戏。由你先来丢手帕,你把手帕偷偷地丢在了我的背后就跑了,还好我反应及时,一边抓起手帕,一边从反方向追你,可是,我还是晚了一步,让你先一步坐了下来。我们玩得开心极了,直到筋疲力尽才依依不舍地回家。


      我所在的城市就是美丽的天堂杭州。杭州交通也非常发达,飞机,汽车,火车,地铁,还有公共自行车都将杭州和我们围绕在一起。我们的学校也很漂亮,很宽敞。我们学校有篮球场、跑道、足球场,还有电脑教室,很好吧!我们杭州的美景也有不少,例如最美的西湖、高高的雷锋塔和六和塔。西湖是个很美的湖,湖里面还有音乐喷泉,喷泉可美了,我们还可以在湖面上划船,这时湖面上荡起一阵阵涟漪。欢迎你来我们杭州游玩。


      你的学习和生活怎么样了?需要我的帮助吗?有困难我会帮助你的。如果你缺少文具和课外书,我会为你精心挑选好文具和好书寄给你的。


      让我们互相多了解一些吧!希望你的回信能快点来到我的手中。


      祝你:


      天天快乐!


      你的朋友:***


      2021.02.26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