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书信:我想对你说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11-15 09:46:26

      亲爱的安世龙:


      在我们曾经一起度过的四年小学时光中,我有无穷无尽的话想对你说,感谢你在过去的四年里不断地给我鼓励。


      记得从前,我们的关系一直很普通。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考试我兴致勃勃地去看我的考试成绩,却发现我的并不理想,只有80多分,我的心情沮丧到了极点,因为我向爸爸保证过这次考试要考100分的。我坐在墙角看着手中的试卷,眼泪在我的眼框中徘徊,这时你看到了我,悄悄坐在


      我旁边,“你考了多少分?”这句话像二根导火线,眼泪从我的眼中成串的流了下来,坐在我旁边的你急忙安慰到:“我不是故意的,我考的也很差。”我用袖子擦了下下眼泪,抬头问道:“你考了多少分?”你拿来二.张卷子让我看,原来你只考了80分,你无所谓的说:“不就是一场考试


      吗?没什么大不了的,下次考好就行了。”


      从那以后我们成了最最要好的朋友。每次成绩下来,不管我考的好坏你都会鼓励我,每次你买东西都不会忘记给我带一份,每次你遇到了好事,好事情都会和我分享,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你都会给我安慰,每次「点安世龙,你是我最最好的朋友,不管从前还是以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