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党的作文:党的光辉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11-04 11:23:30

 追寻党的过去,展望新的中国。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祖国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倍感幸福。《光辉的旗帜》它让我对党、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了解、认识。转过头去,回望那一排红色的脚印,它们是党一步步走到现在的回忆,它们是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的坚持。

  新中国的成立很不容易,现在国家富昌强盛,这也是靠党的领导。我们热爱党、热爱社会、热爱领袖、热爱祖国、热爱祖国的所有、一切!“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这句话验证了全部。“一个政党的纲领就是一面旗帜。”80年前,中国共产党将“实现共产主义”写在党的最高纲领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高扬起光辉的旗帜;80年来,在这面党的旗帜的指引下,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开拓创新,独立建设,为新生的中国在国际领域上打拼出了一面璀璨光辉的旗帜。古往今来,当今时代,科技发达,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充裕,曾经那些感人至深的红色记忆早已变淡,此时的我们更应该牢记那些为祖国做出过贡献甚至牺牲生命的人,他们中有些花了自己的一辈子来付出。他们是多么地不容易,为了中国能跟上国际的脚步,为了中国能够富强起来,用一生的血汗铸成了中国今天的成就。对一个国家的兴旺与否来说,信仰是很重要的,人生需要有目标,追求不怕艰辛,高远务实,付出是不易的,回报更是不易的,只要相信做得更好!

  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举这面大旗,让它永远飘扬在风中——这面光辉的旗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