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党的作文:党的阳光下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11-04 11:22:09

  你知道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吗?是在几千度的高温下再经过冷水的刺激而形成的,如果无法经受烈火的焚烧,那终将只是块废铁,如果不能忍受冰冷的折磨,那只能粉身碎骨。

  保尔,一个年轻的孩子,苏维埃红军的战士,在枪林弹雨中,他勇往直前,奋力一搏;在秘密行动时,他机智勇敢,果断出击;在风雨折磨时,他忍受痛苦,永不退缩……这是何等的伟大与坚强啊!又有多少人能够对自己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当到生命终结的那一刻,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也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我的生命已献给了世上最崇高的使命!”

  在那碧血横飞,浩气四塞的战场,多少战士前仆后继,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草木为之含悲,风云因而失色,最终换来了美好的明天。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我们90后又踏上了社会的舞台,而我们个个都有想飞的心,却无法锻造自己坚强的双翅,我们会吟唱“长风破浪会有时”,高呼“会当凌绝顶”,却少了几分“踏破铁鞋”“众里寻他千百度”。但我们有勇气,有信念,有决心,信心自己,我能行!

  在学校教室中,我们尊师重道,增长认知,在电视广播里,我们了解时政,出谋划策,在网络微博中,我互相交流,共同进步……越来越好的社会环境,我们获得越来越多的知识,所以,我坚信,我们能行!

  夕阳悄悄落幕,也许你会感慨“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但明日的朝阳一定会更加的璀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