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党的作文:党的光辉照我心一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11-04 11:14:59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

  虽然在抗战时期不免会遭到敌人的一顿毒打,但是却少不了党的一番安慰和那无微不至的关怀。

  这,就是党,就是一群对老百姓给予帮助的中华好儿女,他们是我们每一个华夏儿女的自豪与骄傲。可谁又知道他们为了我们每一个中国人能够安居乐业而付出的艰辛呢?那,恐怕就只有那些正真去尝试过的人才能体会得到吧!

  譬如红军长征,总共徒步了两万五千里。一路上,吃了不少的苦,好几次,他们竟然连吃饭都成了一件十分困难的事,可他们却没有一个人喊一声苦。

  再譬如2008年5月12日的四川汶川大地震,在震后,温家宝总理一连5天奔波在灾区。5月2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继5月12日、5月14日后,第三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抗震救灾工作。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一结束,胡锦涛总书记就登上前往浙江湖州的飞机,直接考察帐篷生产企业的生产情况。当天下午,温家宝总理重返地震灾区,指挥抗震救灾工作。中央领导对抗震救灾的高度重视、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意、亲切关怀,感动了国人、震动了世界。正是因为党中央、国务院总揽全局、沉着应对、靠前指挥,一场抗击特大地震的攻坚战正在有力有序有效地展开……

  这就是党,就是一个无时无刻默默地为人民服务的人,他们不仅是中国的骄傲,更是我们每一个炎黄子孙的骄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