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党的作文:追忆党的足迹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11-04 10:51:13

  在20世纪初,中国各地军阀割据,当时的国民党政府不能有效控制局面,就在这时中国共产党诞生了。

  共产党实行的各项政策取得了民心,但因为国民党的围剿,他们只好离开根据地开始了两万五千里长征,长征途中一位年青人运筹帷幄,终于到达了一个安全的地方……没过几年,共产党的部队就强大起来了,这位年青人将国民党统治的地区逐个击破,通过三场主要的战役后打过长江,直至解放全中国。在开国典礼上,是他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他就是伟大的毛主席。1966年,“四人帮”发动“文化大革命”搞重中国乌烟瘴气。这时邓小平爷爷看不下去了,在1976年看准时机一举粉碎了“四人帮”和他们的同党,让中原大地又恢复了生机。随后邓小平在深圳——当时的一个小渔村实行“改革开放”,顿时中国的科技迅速发展,经济高速发展,国家实力逐步增加。在xx爷爷当总书记后,不仅坚持改革开放,而且努力超过世界上的一些发国家,如美国、俄罗斯。

  现在,在xx的带领下,中国发展得越来越强大,我想只要我们这一代努力学习,将来建设祖国。中国未来一定能取得世界瞩目的成就。

首页 导航